今天故里一米七

创作不死,我们不散

【全职】他们总是不相信我有女朋友

#最帅最棒的老叶生日快乐!!!!!#

#文创课上突如其来的脑洞,闺蜜说有了脑洞就要写因此扔下了我的四级英语考试和期末复习了哈哈哈#

#616是父亲节,微草的孩子懂我#

Ver.叶修

到了这个话题哥就不得不说几句

有女朋友很奇怪吗

突然一脸认真地问我是不是叶秋是要干什么

哥难道不配拥有爱情吗

最让哥寒心的是家里那位小祖宗

不替哥作证就算了

居然一边吃双皮奶一边嘲笑

“他们说的有道理啊,战神叶修的确更适合与游戏相爱相杀说起来老叶你的真爱果然是荣耀吧!”

然后她喝了一口奶突然一脸严肃地望着我

“话说你现在是老叶吧?真的是老叶吧?”

够了

小没良心的

《别喝了喝再多双皮奶你也不会长高》

《是不是该考虑一下出镜问题了小叶嫂》



Ver.王杰希

和她在一起是很久之前的事

不知为何她一直想做保密工作

然后616那天她去找我

被柳非一群人围着看了好久

亲亲抱抱蹭一蹭

等我出去后就看到

她窝在柳非怀里

睁着那双传说中的卡姿兰大眼睛

向我张开了怀抱

“爸爸,抱抱QAQ”

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女儿呢

然而直到训练结束后我都在尝试向他们解释

她真的是你们队嫂

只是矮了一点

《是不是该给她喝一些双皮奶了呢》

《其实我也想要一个小公主,你看?》



Ver.孙翔

我的队友宁可相信她是送货上门的快递员也不肯承认她是我女朋友

我就不明白了

女朋友就不能给我买六个核桃了吗

女朋友就不能替我把六个核桃搬训练室了吗

偏偏她还一脸敬业地让我签收我的快递

整得全队都傻乎乎地赞叹她不怕苦不怕累的职业操守

队长还给了她小费

“都说多少遍了她是逗你们的!逗你们懂不懂?!拿出脑子来啊你们!”

全队安静如鸡

然后队长弯下腰从他身后的箱子里拿了什么东西递给我

我接过一看

六个核桃

你妈的 .  为什么

《喝什么喝,老子现在想喝酒》

《喂,我订六箱六个核桃,送到轮回训练室》

评论(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